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过集体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县总工会党支部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 过集体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在大别山烈士陵园,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感受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支部书记崔娟萍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了生日寄语并赠予了政治生日贺卡,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在现场分享了入党初心和领办了一件实事。

随后,全体党员瞻仰了革命烈士英雄纪念碑,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

通过开展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守初心,担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坚定不移地继承和发扬革命烈士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不断增强为全县广大职工群众服务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积极为我县工运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胡博)

 

编辑: 胡博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