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全县窗口(行业)单位文明创建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7-15

全县窗口(行业)单位文明创建工作会议召开

 

7月11日上午,全县窗口(行业)单位文明创建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创建文明行业活动指导委员会主任储耀华出席会议。县直有关窗口(行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了布置创建第五届安徽省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窗口(行业)单位和相关责任单位网上申报的部分材料工作,解读了2019年《岳西县创建文明行业(窗口)测评标准》。

县总党组书记、县创建文明行业活动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传新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各窗口(行业)单位负责人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和县委、政府总体工作部署,和县文指委、县文明办创建申报工作节奏上要保持高度一致;二要重在落实,要端正工作态度,一切工作从实事求是的角度出发,工作落实要值得起时间检验;三要加强督导,县文行委将联合县文明办和相关部门,不定期暗访抽查测评各窗口(行业)单位、营业大厅设施环境及优质规范服务质量,测评结果将作为年度文明创建单项工作考核评分依据之一,纳入县直窗口单位年度绩效考核。

储耀华同志强调,各窗口行业政治站位要高,要强化政治领导,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到位,窗口行业要充分认识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性,真正把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工作态度要细各窗口行业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性管理上要责任到,注重细节抓落实服务质量要优要积极发扬服务精神,优化窗口行业的服务环境与服务水平,塑造文明县城新形象

 

编辑: 马翔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