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自来水公司积极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7-25

县自来水公司积极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7月22日,县自来水公司指导员程皖峰工会主席崔陆新一行深入天堂公墓供水管网改造施工现场,积极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崔陆新带领工会工作人员发放了西瓜、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资,亲切看望了一线职工,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鼓励他们不畏高温酷暑,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生产经营中去。职工们表示将全力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为公司年初制定的各项生产指标作出贡献。

炎夏送清凉,点滴润人心,此次活动是公司领导心系一线职工,情牵现场作业人员的具体体现,不仅营造了企业以人为本、关爱职工、注重安全生产身心健康的良好氛围,还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了广大职工的爱岗热情和工作积极性。

 

编辑: 余电 马翔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