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安庆市“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改革前沿” 主题演讲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19-08-08

   安庆市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改革前沿”

   主题演讲圆满落幕



     8月8日上午,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根据中央宣传部、全国总工会和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有关安排部署,由安庆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文明办联合组织开展安庆市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改革前沿”主题演讲在安庆皖源大酒店圆满落幕

由岳西县总工会组织选送的两名选手陈芳芳(中共岳西县委党校)、储诚建(岳西县人民法院)在我县组织的演讲选拔赛中脱颖而出,代表我县参加全市演讲大赛。比赛中,他们不畏强手,镇定自若,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特长和风格,在26名参加决赛的选手中,陈芳芳荣获了个人铜奖;岳西县总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近年来,岳西县总工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组织起来、切实维权”为根本工作方针和服务宗旨,积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广泛开展各类群众性文化赛事活动不断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省、市各类赛事活动中,都取得了优异成绩,极大的丰富了全县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编辑: 马翔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