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岳西县总工会十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8-19

           岳西县总工会十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8月19日上午,岳西县总工会十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县总工会十二届委员会“两委”委员;系统工委(工会)、乡镇工会联合会主席;县经济开发区工委(工会)、温泉经济开发区工委(工会)主任;县总机关主任科员及部门负责人约60余人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十二届委员会主席陈彬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岳西县总工会十二届委员会工会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替补、增补岳西县总工会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常委;投票选举产生了县总工会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负责常务工作)、副主席(兼、挂职)。

    会议选举王传新同志替补为县总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负责常务工作)、常委、委员;县经济信息化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汪燕舞为县总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挂职);盛世天源公司工会主席琼为县总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兼职),同时增补汪燕舞和刘琼同志为县总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常委。

陈彬彬指出,要聚焦初心使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加快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要持续深化改革创新,聚焦增“三性”、去“四化”,持续在建机制、强功能、增实效上下功夫,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有干劲的工会干部队伍。要聚焦岗位职责,持续健全服务体系,各基层工会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完善服务手段,拓展服务领域,改进工作方式和方法,不断推动岳西经济社会 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 马翔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