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岳西县工会主席研讨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9-09-02

为期5天的2019年岳西县工会主席研讨班在省总工会指导下,在天长市委党校、市总工会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了研讨任务。

开班式:8月28日,2019年岳西县工会主席研讨班开班。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查盛生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陈彬彬、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少宏、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汪高鹏、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传新出席开班式。此次研讨班共有80余名基层工会主席参加。

专题讲座:此次研讨班得到了省总工会大力支持,安排了邱波、储济安、王峥、张骏四位专家就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智慧工会建设、工会工作规范化建设、劳模服务管理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通过专题培训切实增强了基层工会干部理论业务水平,提升了基层工会干部工作能力。

主题教育:组织全体学员到天长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孝文化展示中心、抗大八分校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通过主题教育活动让全体学员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增强了全体学员的使命感、责任感,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了干好工会工作的理想和信念。

参观学习:组织全体学员到天长市永丰镇、铜城镇、天康集团工会参观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借鉴天长市永丰镇、铜城镇、天康集团工会先进的工作经验、理念,结合岳西工会工作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好工会工作。

研讨交流:研讨交流会上,学员们踊跃上台发言,畅谈参观学习感受及下一步工作开展思路。

县总工会领导在研讨班结束时指出,举办这次研讨班的目的是为了加强全县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工会干部素质,要求全体学员要不断总结经验,积极采用他人优秀成果,夯实理论基础,将学到的知识转化智力成果,积极运用到今后工会工作中,努力开创我县基层工会工作新局面。

编辑: 刘琚华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