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岳西县总工会做好困难职工帮扶民生政策落实情况抽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9-09

               岳西县总工会做好困难职工帮扶民生政策落实情况
          抽查工作

    为切实做好2019年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的组织实施工作,全面掌握、全程跟踪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实施进度和政策落实情况,近日,岳西县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政策落实情况进行抽查。

   明确抽查范围。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受益对象,其中生活救助60人;医疗救助160人;金秋助学120人。

  明确抽查内容。严格依据省级社情民调问卷开展抽查或走访。主要涉及受益困难职工对于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有关项目政策的知晓率、是否享受过救助以及对这项政策实施的满意度。

  明确抽查方式。总工会通过电话问询、上门走访开展抽查。每月分批次抽查本年度困难职工帮扶对象,了解困难职工家庭实际情况,宣传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的有关政策工作,抽查比例要达到100%。11月底前,实现项目抽查全覆盖。8月底,桐城市总工会对我县困难职工进行了抽查,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达到100%

 

 

编辑: 周律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