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走访慰问劳动模范

发布日期: 2019-09-12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陈彬彬,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传新等县总领导班子成员分组走访慰问了我县全国劳动模范和部分五六十年代评选的老劳模、新时代工匠劳模及劳模遗属。

陈彬彬及县总领导班子一行每到一处,首先向这些曾在各条战线、不同工作岗位上为新中国建设奉献青春、挥洒汗水的劳模们表示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将节日慰问品送到劳模手中,并深入了解了他们的思想、身体及家庭等实际情况,叮嘱县总工会切实把党和政府对劳动模范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筑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
 

 

 

编辑: 综合办公室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