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岳西县总工会组织收听收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 2019-09-17

              岳西县总工会组织收听收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

            颁奖仪式

 

9月17号下午,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含退休)收听收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中央文明委5日晚在北京举行“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隆重表彰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分为“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孝老爱亲”“敬业奉献”5个篇章,颁奖仪式充分体现庄重感、荣誉感、仪式感,生动展示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深刻阐发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大力弘扬崇尚模范、学习先进的鲜明价值追求。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后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身边的先进模范人物为学习榜样,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做到“两个维护”,更好的为全县职工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据悉,全国道德模范每两年评选表彰一届。截至目前,共评出408位全国道德模范和1740位提名奖获得者。





编辑: 马翔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