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 助推岳西文明创建

发布日期: 2019-10-10

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 助推岳西文明创建

 

为推进岳西县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提升市民文明素质,10月10日,县总工会联合县建行、县高腔剧团组织文明创建志愿者向广大民众、沿街商户发放《岳西县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倡议书,开展文明城市问卷调查

志愿者们走进街头、沿街门面、居民家中向广大民众、沿街商户、居民楼住户发放“岳西县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倡议书”,开展文明城市问卷调查,并向他们普及文明城市创建的要求,劝导每个市民都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从自身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自觉维护公共场所文明,不随地吐痰、损坏公物、乱贴乱画;自觉维护社区文明,不乱扔垃圾、践踏花草、乱搭乱建、吵架斗殴,积极参与邻里互助,友善对待他人;自觉维护交通文明,不乱穿马路、闯红灯、违章停车、乱摆摊设点;自觉践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帮助他人,提升自己,奉献社会,关爱空巢老人残疾人,珍惜资源,勤俭节约,不奢侈浪费等。鼓励民要以自身的文明形象,影响、引导、带动更多民踊跃投身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形成人人参与文明创建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及创建文明城市的要求,从而号召他们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为文明城市创建、建设美好家园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编辑: 刘琚华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