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开展“党员先行,聚力扶贫”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0-18

        1017日上午,县总工会党支部赴羊河开展“党员先行,聚力扶贫”主题党日暨全国“扶贫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由四个内容组成,一是召开联合支部座谈会,二是羊河村党支部第一书记上党课,三是给贫困户送生活物品,四是在羊河村异地搬迁安置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座谈会由羊河村第一书记胡振宇同志主持。会上,羊河村村民代表、贫困户代表、党员代表各抒己见,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提出了很多带有建设美丽乡村,尽快提高贫困群众生活质量,脱贫不返贫等建设性意见。县总工会王传新同志就大家的发言做了总结性讲话,会议气氛热烈、务实、高效。

党课由胡振宇同志主讲。他带领全体与会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三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脱贫攻坚等内容,进行了有的放矢阐述,大家受益匪浅。

县总工会为贫困户刘时忠同志送去生活物品。

会议结束后,大家来到异地搬迁安置点,清除淤泥、垃圾、杂草,理顺交通要道的杂物,一个小时后 ,小区焕然一新。


编辑: 党支部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