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19-10-25


1025日,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学习会

会上,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4》和专题片《信仰的力量》、《生如夏花及全省优秀扶贫干部刘扬先进事迹片。

看完专题节目及先进典型纪录片后,大家作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张富清、李连成李夏、刘扬和身边脱贫攻坚路上的优秀扶贫干部他们平凡的故事讲述了深刻的道理我们将牢记榜样、宣传榜样、争做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把榜样的力量信仰的力量转化成推动工作的动力,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推进工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胡博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