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9-10-25


10月25日,县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

会上,县党组班子成员和支部党员围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当好新时代答卷人”为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在讨论中一致认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坚持在正确方向指引下解放思想,坚持党的领导,工会必须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全面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内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锐意进取,与时俱进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着力推进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着力推进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着力开展走进企业服务职工、服务企业活动,着力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文体活动要把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作为工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心全意为广大职工群众服务,认真倾听职工群众呼声,维护好广大职工群众包括农民工合法权益,扎扎实实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传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以专题研讨为契机,在学习教育上再深化、调查研究上再深化、检视问题上再深化、整改落实上再深化,着力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编辑: 胡博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