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19-11-13

11月12日,县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由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传新主持。

会议采取领读的形式,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工会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党组中心组和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带头把全会精神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全县“1+3+10”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做好全县工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总抓手,突出抓好“脱贫攻坚、森林防火、抗旱救灾”三项重点工作,统筹抓好高质量发展、扫黑除恶、巡视巡察问题整改、县目标考核、明年工作谋划等十项重点任务,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格按照县委部署要求落实各项工作责任,确保不走样、不折扣抓好落实。
 

编辑: 胡博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