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19-11-13

11月12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传新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万岳宜一行到场指导。

王传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学习体会、对初心使命的感悟及调研所获,围绕把工会建设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把工会干部锻炼成为听党话、跟党走、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从要做到不忘志、要做到不忘本、要做到不忘责、要做到不忘忧四个方面,对工会干部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了深入的阐述,梳理了我县工会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和症结,有针对性地提出努力方向和工作要求。

万岳宜在讲话中指出:专题党课围绕着“四个讲清楚”,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把工会建设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把工会干部锻炼成为听党话、跟党走、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通过“四个不能忘”的阐述,既是对学习教育的感悟,又是对初心使命的感悟,把握了初心使命的精神实质,体现了初心使命的本质要求,分析了县总工会工作的差距与不足,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党课质量高、接地气,是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编辑: 胡博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