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暨“10·21”森林火灾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11-16

1115日,总工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暨“10·21”森林火灾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委第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杜龙霞一行到会指导。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上,县总党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18个是否”,有问题的逐条讲清楚,没有问题的当场报告。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立即对其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为开好“10·21”森林火灾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总工会党组班子持续深化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10·21”森林火灾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传新首先代表总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重点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省委关于推深做实林长制改革的要求四个方面认真检视、深入剖析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措施。随后,王传新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帮助,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杜龙霞代表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在点评时指出,这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和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了县委的有关要求,班子成员会前作了充分准备,认真查找了差距和不足,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醒,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为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要学深悟透真正树牢党章党规意识;二是坚持刀刃向内,全面查找差距和不足。要认真汲取“10.21”森林火灾的深刻教训,真正把问题找准、找实在、找具体,努力为整改落实提供精准靶向;三是坚持以上率下,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党组领导班子同志要带头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对查摆问题进行梳理,逐条逐项列出问题清单,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

王传新在总结时指出,要坚定理想信念,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县委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树牢宗旨意识,带头实干担当作为,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要践行严实作风,带头从严从实作表率,坚决整治“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奋力推动我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胡博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