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岳西县总工会文明创建志愿者宣传推进城区禁燃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2-11

           岳西县总工会文明创建志愿者宣传推进城区禁燃工作

 

 

宣传推进岳西县禁限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提升市民文明素质,12月10日,县总工会联合县建行、县高腔剧团、人寿保险公司组织文明创建志愿者向广大民众、沿街商户发放《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与居民签订《禁限放烟花爆竹承诺书》,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禁限放烟花爆竹的有关规定。志愿者们走进街头、沿街门面、居民家中向广大民众、沿街商户、居民楼住户发放《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与居民签订《禁限放烟花爆竹承诺书》。每到一户,志愿者们耐心的劝导每个市民都要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从自身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鼓励市民要以自身的文明形象,影响、引导、带动更多市民踊跃投身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形成人人参与文明创建的良好氛围。 

  据悉,为减少因燃放烟花爆竹带来的环境污染、噪音扰民、安全隐患,岳西县自2020年1月1日零时起,县城区禁限燃放区域内,除农历除夕至正月初八、元宵节外,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编辑: 马翔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