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暖冬行动(1)——县总工会领导慰问困难职工

发布日期: 2020-01-13

按照省总工会《关于开展2020年 元旦春节全省“万名工会干部进万家”帮扶解困送温暖活动的通知》要求,1月9日上午寒风飒飒,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崔娟萍一行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

崔娟萍一行深入困难职工家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工作情况,并就他们致困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为困难职工们顺利脱困出点子、想办法。她鼓励困难职工们要树立信心、乐观生活,叮嘱他们做好防寒保暖,并为困难职工们发放了慰问品。

困难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克服困难,努力工作,为岳西改革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 职工服务中心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