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抗击疫情 岳西县总工会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20-01-30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县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工会关于疫情防控和抗击疫情工作的决策部署,迅速行动。

一是加强领导。迅速成立了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明确领导小组职责,安排专人与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进行对接,时刻关注关于疫情防控和抗击疫情工作的新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和抗击疫情工作上传下达顺畅。

二是筹集资金。认真贯彻执行有关疫情防控和抗击疫情工作的各项要求,积极配合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部署安排。截止目前,县总工会已列支20万元资金,用于慰问我县抗击疫情的一线医护人员和抗击疫情。

三是宣传引导。利用岳西县总工会微信公众号、网站等平台发布《县总工会致全县广大职工的倡议书》。要求各基层工会组织加大正面宣传,全力配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营造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良好氛围

四是抓好落实。严格按照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部署要求,及时把疫情防控和抗击疫情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编辑: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