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学习贯彻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0-02-27


2月26日,县总工会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传新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东明在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精神,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工会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各项工作都要聚焦和服务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大局;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疫情防控工作要有力,日常工作要有序,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和日常工作两不误。

 

编辑: 胡博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