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党支部做到“脱贫攻坚、防疫防控”两不误

发布日期: 2020-03-12

   3月12日,阳光明媚,县总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来榜镇羊河村,与羊河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脱贫攻坚再加劲、防疫防控不放松”的活动。
    
首先,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7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接着大家就羊河村脱贫攻坚、防疫防控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为进一步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防疫防控工作统一了思想。
   
其次,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和羊河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赴入结对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了帮扶户的生产生活、防疫防控情况及受疫情影响导致的困难和问题。同时指导,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不误农时,尽快复工复产等事宜,鼓励贫困户做到防疫防控、就业增收两不误。
编辑: 支部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