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郎溪县总工会来岳西开展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4-20

郎溪县总工会来岳西开展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

 

 

4月17日下午,郎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虞文胜、副主席林祥军,郎溪县直单位基层工会主席等一行12人在岳西县总工会召开开展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交流座谈会。县人大常委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陈彬彬县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传新简单介绍了我县扶贫攻坚情况,对两地结对帮扶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陈彬彬对郎溪县总工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陈彬彬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冲刺阶段,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也进入了冲刺期。同时,希望通过两地搭建的采购供需平台,建立健全帮扶代销关系的长期稳定,充分发挥岳西本土农特产品销售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推动新形势下脱贫攻坚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会后,郎溪县总工会还到安徽省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岳西县农特产品展示馆进行了参观和农特产品选购。



 

编辑: 马翔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