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跟着劳模去扶贫”活动走进来榜羊河村

发布日期: 2020-04-26

           县总工会“跟着劳模去扶贫”活动走进来榜羊河

 

   岳西网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储翔  通讯员马翔)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充分发挥各级劳动模范在脱贫攻坚中的示范引领作用,4月24日,岳西县总工会“跟着劳模去扶贫”活动走进来榜镇羊河村。岳西县历届全国劳模储理政、汪文胜,省级劳模余永莲、刘根焰,市级劳模刘月红、方红等劳模代表及县总工会、来榜镇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羊河村召开的劳模代表座谈会上,羊河村“两委”负责人详细介绍羊河村脱贫攻坚工作;劳模代表们纷纷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开展劳模助力脱贫攻坚和发展村集体经济等工作建言献策,并承诺就羊河村今后的产业发展开展的各类劳动技能培训活动提供大力支持。随后,劳模们先后看望慰问了羊河村王高才、王学进、刘在中、余永龙四户贫困户和边缘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关怀下会走向更美好的明天。劳模们还参观了羊河村茶厂,详细了解羊河村茶叶制作和销售等流程,为茶厂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长期以来,广大劳动模范为岳西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他们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也激励着岳西县广大职工。随着岳西县总工会坚决贯彻省总工会开展的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的不断深入,必将引领全县广大职工和各级劳模、先进人物发挥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扎实做好定点帮扶各项工作,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助力降低疫情影响、落实精准帮扶、完成重点工作、提升脱贫质量,把短板补得再扎实一些,把基础打得再牢靠一些,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贡献工会力量。





编辑: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