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岳西县自来水公司举办“作贡献,展风采” 职工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 2020-05-21

岳西县自来水公司举办“作贡献,展风采”

职工演讲比赛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8周年、也是“五四”爱国主义青年运动101周年,为进一步加强水司职工思想道德建设,培养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精神,充分展示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特举办“岗位作贡献,青年展风采”演讲比赛。

4月中旬,水司工会邀请了县文联主席、市作协副主席、中国作协会员储劲松及县人民检察院检委会委员、党支部书记、省首届十佳公诉人刘同全二位老师莅临现场,就选手的讲稿内容、演讲技巧方面进行了专业、细致的指导。在老师们的指导下,选手们的演讲技巧得到迅速提升,受益匪浅。

5月15日,演讲比赛正式进行,来自公司不同岗位的15位选手参与了本次比赛。演讲过程中,各参赛选手紧扣“岗位作贡献,青年展风采”的演讲主题,立足于自身的工作岗位,讲述身边发生的动人故事,以小见大,展现了新时代供水青年人奋发有为、爱岗敬业的良好精神面貌,也彰显了新时代供水青年人为振兴中华、弘扬五四精神的坚定决心。他们用生动的语言和激情的演讲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赢得了现场听众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演讲结束后,评委们高度肯定了选手们的表现。县城管局党组成员、水司总经理王昱对此次演讲比赛做出点评。王昱强调此次演讲活动开展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对各位参赛选手的优秀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号召所有干部职工齐心协力、为打造“政府放心、社会满意、企业发展、员工幸福”的水司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评出一二三等奖,水司领导班子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水司青年职工们不仅在比赛中获得成长,同时也作为新生代力量在舞台上尽情展现自己,相信在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指引下,广大青年朋友们一定能够激扬青春的风采,做时代优秀的栋梁!




编辑: 岳西水司 邓娈 县总组宣部 马翔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