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市总工会到我县调研城镇困难职工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5-22

市总工会到我县调研城镇困难职工

帮扶工作

 

5月21日,安庆市总工会调研员胡文章一行到我县就城镇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开展调研指导。

县总工会汇报了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县人社局、民政局、卫健委等部门参加了座谈。调研组对岳西县总工会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要进一步创新思路,采取更加有力举措,最大限度的帮助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要加强协同配合,整合政府部门、工会组织、社会力量的资源,让城镇困难职工在创业就业、子女教育、医疗救助等方面得到更多实惠。并指出,岳西县困难职工群体较大,脱困解困工作任务艰巨,要进一步精准识别,因户施策,为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打好基础,全面落实城镇困难职工保障措施,确保城镇困难职工同步迈向小康社会。



编辑: 周律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