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岳西县总工会积极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系列关爱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6-01

岳西县总工会积极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系列关爱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对一线职工和少年儿童关爱行动,近日,岳西县总工会结合疫情防控实际,重点加大对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因疫情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子女、困难职工特别是单亲困难职工子女、农村留守儿童和扶贫点结对户儿童等群体的关怀帮扶力度,广泛开展了关爱帮扶、走访慰问、家风家教宣传等多种形式的关爱活动,将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广大职工及其子女身边。

   “六一”前夕总工会分别向响肠镇幼儿园、温泉镇星星幼儿园、中州幼儿园新城大厦分园送去慰问金1000元;向参加湖北武汉抗疫英雄县医院周媛、方腊琴两位医务工作者家庭分别送去500元读书卡;到来榜镇羊河村开展庆“六一”“小手牵大手”关爱活动,为扶贫困难结对户子女和留守儿童送去价值2000多元的书包和文具等学习用品。
    
座谈会上,县总工会党组成员一行对孩子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希望广大职工家长们勇当优良家风家教的传承者、推动者,希望孩子们传承父母的职业精神,常怀追梦之心、健康之心和感恩之心,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接班人。同时希望家庭、学校、社会奉献爱心,推动形成“爱护儿童、尊重儿童、儿童优先”的良好风尚,使少年儿童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全面成才。

   “六一”期间,总工会共投入6000余元对部分乡镇幼儿园、援鄂医务人员子女、扶贫点结对户困难职工子女进行走访慰问。







 

编辑: 马翔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