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党支部开展“瞻仰先烈 缅怀英雄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县总工会党支部党员开展了“瞻仰先烈 缅怀英雄 ”主题党日活动。

在请水寨暴动旧址,支部书记王传新带领全体党员瞻仰革命先烈、缅怀英雄事迹,面向庄严而神圣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掷地有声,再一次激发了党员们的奉献激情。全体党员在为党的生日献上最诚挚祝福的同时,再次经受了精神和灵魂的洗礼,更坚定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开展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守初心,担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坚定不移地继承和发扬革命烈士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不断增强为全县广大职工群众服务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积极为我县工运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要坚定一颗初心,不断强化党员使命感,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编辑: 支部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