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 “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0-07-13


    7月10日,县总工会党组领导班子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陈彬彬及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王传新代表县总工会党组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批评意见逐一回应表态。

陈彬彬代表县委督导组进行点评,对县总工会专题民主生活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县总工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查摆剖析问题深刻到位,相互批评意见比较实,整改措施具体有力,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陈彬彬要求:一是工会党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全面性、系统性,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要紧紧围绕群团组织改革“强三性、去四化”的目标,真正把工会建设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切实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摆在突出位置,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工会工作,更好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三是进一步改变工作作风,要从思想政治、担当作为、工作纪律方面,认真进行梳理、把握,把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工作抓紧抓实,弘扬实干精神,保持风清气正,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王传新同志代表党组作表态发言,县总工会党组将按照县委部署和指导组要求,强化学习意识,坚决把该学的学到位;强化问题意识,坚决把该改的改到位;强化担当意识,坚决把该担的担到位;强化责任意识,坚决把该抓的抓到位;强化服务意识,使工会真正成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真正成为职工信赖的“娘家人”。

 

 

 

编辑: 胡博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