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岳西县总工会赴羊河村开展“走访帮扶月”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14

   为贯彻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选派帮扶单位“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的通知》,扎实推进并落实“五个一”系统活动。714日岳西县总工会王传新一行在羊河村区开展“集中帮扶月”活动。王传新所做的党课题目是《决胜脱贫攻坚巩固脱贫成果结合乡村振兴做好帮扶工作》。

本次党课既是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一次与大家面对面共议羊河村精准扶贫工作的交流会。他从国家、省级层面详细解读了扶贫开发的相关政策,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精准扶贫的思想。深入践行“三严三实”,全力以赴做好对口帮扶工作,帮助羊河村群众全体脱贫致富奔小康。

王传新指出,要以此次走访帮扶活动为契机,两委及广大党员要深刻领会此次党课的重大意义,“解决相对贫困”问题不仅是未来乡村振兴的重要核心内容,更是乡村振兴的一项具有长期性战略任务。时至今天,农业发展质量效益依然不高,农民增收后劲依然不足,农村自我发展能力依然太弱。特别是城乡差距依然较大,最突出表现在基础设施建设、基本公共服务、基本社会保障的差距上。又遇汛期,水毁严重,保障安全出行,安全饮水是当务之急。同时指出羊河村要抓住发展机遇,了解相关政策信息,做到有的放矢,依托上级项目带动羊河村全面发展。

 

编辑: 支部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