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到开发区(莲云乡)指导非公企业工会组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8-04

 

    日,岳西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传新、副主席(挂)程国媛等一行到开发区(莲云乡)总工会指导非公企业工会组建工作,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孟文俊、副主任王刚生出席座谈会

   会上,县总工会听取了开发区(莲云乡)工会主席李勋关于飞旗路桥等六家非公企业工会组建情况汇报工作,县总工会充分肯定了开发区(莲云乡)非公企业工会组建工作的成效,同时,要求开发区(莲云乡)总工会要对辖区内所有未建会的非公企业工会组建情况做好摸排工作,重点摸排企业职工在25人及以上的未建立工会组织的应当督促指导其尽快建立工会组织。随后,县总工会到岳西县天钰农艺有限公司、安徽瑞林精科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查看了职工书屋建设、职工的生产、生活环境,并与负责人就企业工会组织组建工作进行交流指导。
  
王传新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高度重视非公企业“党建带群建,群建促党建”工作,进一步认识在非公企业建立工会组织的重要性和紧迫感。要大力宣传企业建立工会组织的优势,提高企业负责人重视程度。各级工会组织要创新工作方法,通过开展各种职工文体活动来提升其影响力与感召力。




编辑: 孙玉飞 马翔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