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安徽岳西经济开发区总工会积极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8-04

 

    

   为进一步提升园区职工对《民法典》的认识度和知晓率,让人民群众更好的学习《民法典》,7月17日上午,安徽岳西经济开发区总工会来到双河创业园广大职工群众宣传《民法典》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开发区总工会主席李勋同志以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居民讲解《民法典》的相关知识以及《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解读《民法典》中关于合同的订立、效力、履行、权利义务、侵权等方面的条款。

  通过此次活动,让职工群众认识到《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全体社会成员都必须遵守的规范准则,提高了法律知识和学法热情,确保《民法典》深入人心,在全社会形成尊法、知法、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编辑: 孙玉飞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