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岳西县总工会第十二届四次全委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9-04



        9月3日下午,岳西县总工会第十二届四次全委会议召开。县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县总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副主席王传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岳西县总工会十二届委员会上半年工会工作报告和2019年度工会经费预决算执行情况;表决通过了替补岳西县总工会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决议(草案);投票选举产生了县总工会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挂职)。
   
 
会议选举程国媛同志替补为县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主席(挂职);县经济信息化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汪燕舞挂任的县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调整为兼职。
   
 
王传新指出2020上半年,县总工会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市总工会精心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和上级工会重大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大力开展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巩固拓展、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等重点工作。
   
 
王传新强调,下半年,在工会各项工作中要做到五个坚持:坚持“党建带群建、群建助党建”,实现党建工作对工会工作的引领;坚持服务理念,加强职工服务中心建设坚持五大发展理念,助推经济发展坚持加强职工文化建设,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坚持统筹兼顾,做好工会财务、经审、宣传等各项工作。特别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做好“六稳”特别是稳就业工作,落实“六保”特别是保民生任务,坚决把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工会各项工作中。







 

编辑: 马翔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