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建立“学习型”支部,打造“学习强国”新高地

发布日期: 2020-09-29

 

近日,中共岳西县总工会支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建国71周年,增进全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对党的历史、党的成就、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知识的了解和认识,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举办“党史、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由崔娟萍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了此次竞赛。

本次竞赛活动紧紧围绕党史、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强国”、习近平在安徽考察调研时的讲话金句等相关内容展开。竞赛以必答、抢答题的形式进行。

活动过程中,党员同志聚精会神、反应迅速,气氛活跃,彰显了党员、职工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很大程度上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提升了党员的向心力,受到了全体党员和职工的一致好评。



编辑: 石玲玲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