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党支部:“消费扶贫 你我同行” 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日期: 2020-10-21

县总工会党支部:“消费扶贫 你我同行

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

近日,岳西县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羊河村开展支部共建消费扶贫  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以此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促进党建工作精准扶贫工作融合,提升支部凝聚力。

活动中,县总工会党组、党支部书记王传新同志为大家一堂生动的“消费扶贫 你我同行”专题党课。他在课中殷切告诉大家,要牢记习总书记的教导,脱贫不是扶贫的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村级扶贫工作重在各项兴农经济项目产业化上下功夫;同时,县总职工和村两委,仍要一如既往地帮助贫困兜底。更为重要的是,全体党员要把习总书记考察安徽时的讲话当作进军的号角,工作要尽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来。

课后,党员同志积极向农户采购滞销农产品,助力打赢疫情阻击和脱贫攻坚两场硬仗。

随后,全体党员驱车来到红二十八军旧址,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 过集体政治生日”活动。在瞻仰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感受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王传新同志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了生日寄语并赠予了政治生日贺卡

窗体底端

此次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让每名党员,强化党性意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归属感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









编辑: 石玲玲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