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岳西县总工会赴郎溪县对接对口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0-22

 

 

10月21日,岳西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传新带领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县优秀企业家代表一行郎溪县实地考察并对接对口帮扶工作。

王传新一行参观了郎溪县非公企业工会示范点安徽得奇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美迪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企业工会建设和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召开了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王传新对郎溪县总工会在工会工作、结对帮扶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郎溪县总工会的帮扶情谊是真诚的,帮扶举措是真实的,帮扶成效也是显著的。这次带队来交流,一是交流情感,延续两地的友谊,期望在扶贫工作结束后仍然能保持良好的互动;二是在打造职工疗休养基地可以成为两地合作的新契机;三是学习郎溪县总工会先进工作经验和方法,为推动岳西县总工会工作进一步提供借鉴。

自从与郎溪县对口帮扶工作开展以来,郎溪县总工会积极组织开展消费扶贫,“以购代捐“以买代帮”,扎实开展对口帮扶工作据统计郎溪县总工会近三年以来组织全县各基层工会在岳西开展扶贫消费金额近两百万元,对拉动岳西经济增长,推动精准扶贫脱贫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郎溪县总工会表示,将一如既往地采取消费扶贫的方式,助力岳西的脱贫攻坚工作,也希望岳西的企业家们能够不断创优产品,为我们提供优质服务,也为当地百姓增收提供服务。








编辑: 胡博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