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0-11-03

 

11月2日,县总工会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会,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暨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围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当前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要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到各基层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动员广大工会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在全县职工中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推动全县工运事业再上新台阶。(撰稿:胡博,签发:崔娟萍)

 


编辑: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