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到包保村督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1-06


 

11月6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传新带领专班人员到包保村开展森林防灭火工作。

在羊河村森林防灭火卡点,王传新向值守人员详细询问防灭火措施,仔细查看卡点防灭火值班记录等情况。并查看了村级防灭火物资配备情况,听取了村两委关于森林防灭火宣传、火源管控、队伍、物资准备等各项工作措施落实情况。

      王传新强调,要全面宣传普及森林防灭火相关知识,对特殊人群要加大宣传,对重点人群做好管控,提高群众安全防火意识,营造“森林防灭火,人人有责,人人支持”的浓厚氛围,要确保森林防灭火宣传、管控、队伍、物资准备、应急准备等落到实处。


编辑: 蒋姗姗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