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召开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 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0-11-24

 

 

11月23日上午,县总工会召开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传新主持,全体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精神,集中学习了《岳西县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通报了全县5起典型案例;全体职工现场签订了《岳西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以及其他道路交通相关法律法规,做到安全、文明、规范驾驶机动车;坚决做到“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要自重、自律、自爱,切实把杜绝酒后驾车作为长期自觉的行为。(撰稿人:胡博,签发人:余凌云

编辑: 胡博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