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职 工 互 助 保 障 暖 人 心

发布日期: 2020-11-25

 

11月23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传新一行到县法院为车祸去世的王志文同志家属送去互助保障赔付金。王传新对王志文同志不幸去世表示哀悼,对家属进行亲切慰问,并送上8万元的赔付金。

近年来,县总工会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发扬团结友爱、互助互济的光荣传统,从维护职工利益出发,不断增点扩面,使广大职工在患重病或遭遇意外伤害时,能得到工会组织的及时救助,发挥了工会在促进社会保障体系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使全县干部职工实实在在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让广大职工享受到互助保障“小保费、大理赔”的实惠,感受到参加互助保障的好处。

(撰稿人:周律  审核人:马翔  签发人:崔娟萍)


 

编辑: 周律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