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李伟伟到县总工会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2-18

12月17日,岳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伟伟到县总工会调研指导工作。

李伟伟实地查看了职工服务中心、职工书屋、幸福驿站,对职工服务阵地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听取了县总工会2020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谋划等,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伟伟强调,一要加大基层工会的组建力度。着力扩大工会组织的社会影响力,引领职工创先争优,更大限度的让广大职工了解、熟悉工会组织作用并积极参与其中,更好的做好新时期的工会工作,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二要继续抓好民生工程帮扶救助工作。提升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政策知晓度,切实提高困难职工帮扶成效,让他们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三要加强与外省工会的沟通交流,做优做强职工疗休养服务品牌。通过织职工来岳开展疗休养活动充分发挥职工疗休养事业助推岳西消费市场复苏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作用,不断满足职工群众日益多样化的疗休养需求,进一步提升职工疗休养的获得感。(撰稿人:蒋姗姗   审核人:马翔   签稿人:余凌云)

 

编辑: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