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业务 > 法人登记 >

法人登记

发布日期: 2021-10-23


办理法人登记流程事宜

(一)首次申领证书所需材料
凡具备《基层工会法人登记管理办法》规定条件的基层工会,应当于成立之日起六十日内,向登记管理机关申请工会法人资格登记。所需材料如下:
1.《工会法人资格登记申请表》(A3纸打印,一式三份);
2.上级工会同意工会成立(筹备组)文件;
3.上级工会对本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选举结果的批复,批复应有文号并明确任期;
4.工会主席二寸彩色照片三张和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5.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二)上述所有登记事项的相关证明材料,应经上级工会审核并加盖上级工会章。上级工会应认真审核证明材料,包括文书和证件是否齐全、文件内容是否规范、填报信息与实际情况是否相符等。如遇到特殊情况或疑难问题难以鉴定判断的,应及时向基层工会和知情人员了解情况,研究、确定处理办法。


法人登记相关材料下载
 
工会法人资格登记申请表

法人登记办理地址:岳西县总工会综合办公室,联系人:胡博,联系电话:0556-2172583
 
编辑: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