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 工会文件 >

关于做好2022年度《工人日报》《安徽工人日报》 和部分工人刊物订阅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10-25


岳西县总工会文件

 

岳工发〔2021〕104

 

关于做好2022年度《工人日报》《安徽工人日报》

和部分工人刊物订阅工作通知

 

各直属基层工会,国电安徽毛尖山水电有限公司工会:

《工人日报》《安徽工人日报》和部分工人刊物是面向企业、面向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综合性报刊,是工会工作的重要宣传舆论阵地,具有党性和群众性双重属性,能及时传达党和政府及全总、省总的声音,对指导工运事业、反映广大职工意愿和呼声、维护广大职工合法权益、提高广大职工自身素质,具有其它媒体不可替代的群众性和维护性的特色。根据安庆市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工会报刊赠订和订阅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2022年度工会系统报刊订阅工作,现将2022年度工会系统报刊订阅工作提出如下建议。

各基层工会组织要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落实工会工作方针,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抓好《工人日报》《安徽工人日报》等报刊的宣传订阅工作。传递好工人阶级的心声和工会工作好的做法;传递好党和政府对职工的关心和关注。

为做好征订工作,县总工会安排专人联系和办理征订有关手续。联系人:刘琚华 蒋姗姗;联系电话:0556-2181553;0556-2172583。征订时间:2021年12月20日前。

工会系统报刊全年价格分别为:

《工人日报》 邮发代号:1-5,全年订价 352 元/份;                        

《安徽工人日报》 邮发代号:25-36,全年订价 216 元/份;                       

《中国工人》 邮发代号:2-8 ,全年订价 192 元 ;                        

《华夏女工》 邮发代号:26-1182,全年订价 180 元。

 

附件:岳西县2022年度工会主要报刊订阅指导数                   

 

                                                                                    岳西县总工会

                                                                                    2021年10月25日

 
下载:http://s.ahyx.cc/uploadfile/2021/1103/20211103044303781.docx

 

 

                        

编辑: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