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1-19

 

1月18日,县总工会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

会上,分别学习了《政协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和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东明“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两会”精神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要继续发扬“解放思想、艰苦创业、迎难而上”的精神,开拓创新,务求实效;要立足本职,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依法科学维权,多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维护好他们的合法权益;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工会干部队伍素质,提高工会组织服务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推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岳西建设作出应有贡献!(撰稿人:胡博  审核人:胡振宇  签发人:余凌云)

编辑: 胡博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