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岳西县交通运输工会联合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1-29

 

 129上午岳西县交通运输工会联合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县交通运输局隆重召开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传新,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和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礼圣主持会议。岳西县交通运输工会联合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共计49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岳西县交通运输工会联合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严格按照《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有关程序和流程依法选举产生了岳西县交通运输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及女职工委员会;其中黄长宏同志当选岳西县交通运输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吴岳平同志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程竹同志当选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会上,新当选的岳西县交通运输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黄长宏作了表态性发言

王传新指出,工会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工会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工会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树立职工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思想,工会干部要始终带着情怀为基层职工群众做好服务工作,要及时掌握职工群众的思想状况关心他们的生活,倾心声、了解需求,积极热情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要做好困难职工建档摸底工作,积极关心他们特别是企业困难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热忱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要把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落实好,做实工会“四季送”服务品牌,让每一名困难职工都能得到工会组织的关爱,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让工会组织真正成为职工群众的“娘家人”

刘和海在讲话中强调,希望新一届工会班子要牢记工会组织的服务宗旨,在上级工会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交通中心工作,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全面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高标准、严要求以更扎实的作风,切实做好工会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岳西交通运输工会工作新局面,不辜负全体工会会员对你们的信任和期望,坚定理想和信念,坚守初心和使命,用实际行动写好“十四五”的新答卷

(撰稿人:马翔    审核人:程国媛    签发人:王传新







 

 

编辑: 马翔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