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感恩共产党 奋进新时代” 脱贫攻坚主题活动走进羊河

发布日期: 2021-02-03

 

 

近日,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赴来榜镇羊河村开展“感恩共产党 奋进新时代”脱贫攻坚主题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实地进行了“帮扶干部走亲戚”走访慰问活动,为脱贫群众送去了米、油,与脱贫群众拉家常,一起梳理脱贫攻坚以来享受的政策及自身发生的巨大变化,让脱贫群众明白能够脱贫既离不开自身的努力拼搏,更离不开党委、政府和帮扶干部的关心关怀,要懂得感恩党、感恩政府、感恩社会各界把脱贫作为迈向更加美好生活的新起点,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全面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结合走访慰问活动,县总工会相关领导督查了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工作。
(撰稿人:胡博
 审核人:胡振宇   
签发人:余凌云)



编辑: 胡博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