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调研园区企业用工需求

发布日期: 2021-02-25

 

 为准确掌握企业在用工方面面临的困难及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春风行动”招聘活动2月24日下午,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传新一行深入莲云经济开发区康乾服饰、顺达机械、岳塑汽配、徽记农业等企业开展走访活动,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用工现状和招工需求。

在走访中了解到,企业用工状况较去年略有好转并趋于稳定,用工缺口主要集中在生产工人。县总工会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主动回应企业需求,精准对接,助力企业引人用才和用工需求,积极打造更加优质的招聘平台,努力为企业用工提供更全面、更专业、更系统的服务,切实服务园区企业。

(撰稿人:汪俊峰   审核人:马翔   签发人:崔娟萍)





 

编辑: 汪俊峰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