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

发布日期: 2021-03-01

   

2月28日,县总工会在天鹅广场组织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

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宪法》、《工会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并现场就职工群众关心的权益保障事宜及若干法律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此次宣传活动累计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10余次,发放法制宣传资料150余份。通过法治宣传有效增强了企业职工和农民工的依法维权意识,进一步引导了他们通过法律程序,运用法律手段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受到了过往企业职工及农民工的欢迎。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开展“宪法宣传周”、民法典、《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法治宣传活动,大力宣传与职工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做好援企稳岗相关法律服务工作。

(撰稿人:蒋姗姗  审核人:马翔  签发人:余凌云)




编辑: 蒋姗姗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