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4-26

     4月26日,县总工会召开党组学习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同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凝聚广大职工力量服务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学以致用,发挥红色岳西资源优势,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加大宣传,让职工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中国工会和工人阶级从哪里来、到哪里去,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撰写人:胡博   审核人:胡振宇   签发人:崔娟萍)

编辑: 胡博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