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岳西县自来水公司举办“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读书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30

   “忆往昔,峥嵘岁月。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100年的光辉历程。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光辉历程,是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也是一部催人奋进的长歌史诗。”一句掷地有声的慷慨陈词,拉开了岳西县自来水公司“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 读书演讲比赛序幕。

4月29日下午,公司在二楼会议室举办了“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 读书演讲比赛共有20位优秀选手同台竞技、展现风采。

演讲台上,选手们深情讲述党史故事,分享了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所思所悟,抒发了供水人对党深沉炽热的情感,表达了铭记党史、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而奋力拼搏的强烈愿望。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办公室徐丽辉获一等奖;办公室邓娈及思源公司杨娟娟获二等奖;制水调度中心汤凯、刘少华、孔庆双获三等奖。

公司指导员程皖峰致辞。他表示,公司举办此次读书演讲比赛,学习党的历史,重温“初心故事”,就是要教育引导公司广大职工把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传承好、发扬好,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昂扬姿态开启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本次读书演讲比赛活动是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展现了供水人对党的忠诚、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对本职工作的热情,进一步激励大家把对党忠诚铸入思想、融入灵魂、见于行动,推动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撰稿人:余电    审核人:徐丽辉)

编辑: 余电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