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岳西县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岳西工匠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4-30

       4月30日,岳西县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岳西工匠表彰大会隆重召开。会议表彰为岳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岳西工匠,其中表彰劳动模范26名、先进工作者26名、岳西工匠10名,激励全县上下学习先进典型,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满怀豪情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岳西不懈奋斗!
 
      县委书记、县长江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幸敬稳,县领导汪从永、查盛生、程谦、吴梅生、江峰、李伟伟、夏文瑞、陈彬彬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程谦宣读表彰决定。随后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奖。劳动模范代表、中国邮政岳西分公司职工储选明,先进工作者代表、五河镇妇联副主席方小凤,岳西工匠代表、安徽红方工艺有限公司方红依次进行交流发言。
 
      江春生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岳西县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岳西工匠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广大职工和全体劳动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江春生指出,今年是开局起步之年,要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全县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努力干,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以实际行动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汇聚磅礴力量。
 
     江春生要求,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模精神是推动岳西高质量发展最宝贵的财富,要营造崇尚先进的浓厚氛围,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在各领域、各行业、各项工作中奋力拼搏、勇争一流,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全力首推工匠精神,工匠精神是一种吃苦、耐劳、坚韧的品格,需要不懈努力、永不言弃,需要不断提升工作标准、工作质量,全县干部群众要上下一心,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加快培育时代工匠,激发创新创造的强大活力。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主力军作用,建功新时代,紧紧抓住岳西加速转型、加快发展的重要机遇,努力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型产业培育壮大中锐意创新、施展才华,全面提升岳西自主创新能力。要持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认真学习新知识新技能,争当新时代的技术能手、业务尖兵、作风楷模,推动岳西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全县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民生事业,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升广大劳动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江春生强调,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脚踏实地,辛勤劳动,锐意进取,顽强拼搏,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岳西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幸敬稳代表安庆市总工会向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岳西工匠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县各条战线各行各业的劳动模范、广大职工群众和工会干部,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要进一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挥劳动模范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提升劳模服务水平、关心关爱劳模。
 
      “获得如此高的荣誉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和自豪,我会以这次获得的荣誉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的提高个人的素质,更好的履行工作职责,为群众更好的做好服务。”“先进工作者”称号获得者储著梁说道。
 
       “我通过这几年的努力,在茶叶方面有一个不断的创新,同时也把自己创新的一些经验,分享给周边的广大群众,让他们在茶叶的品质上面有一个提升,对岳西茶农的收益也有一个增加。近年来还不断的在政府的领导下参加各大茶展,以自己诚信经营的模式,打造岳西翠兰一个绿色产品的品牌来更好的推广岳西翠兰,使我们岳西翠兰能走向全国。”“劳动模范”称号获得者王凌霄说道。
 
      “从事这个行业有30多年了,因为石刻在中国起源很早,它有2000多年历史,它也是非遗项目,我们传承这个技艺是主要为美好乡村建设打造亮点,在追求这一块,我们尽量是追求完美。”“岳西工匠”称号获得者张克银说道。
(融媒体中心记者 储翔 王节晴 见习记者 黄文仪 通讯员 王亚妮)
编辑: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